網頁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今日星蹤之幪面超人000伴海賊戰隊@荃灣玩具反斗城

前一個星期六,偶然得知阿囝的3位超人偶像會到荃灣玩具反斗城和小朋友握手拍照,於是當天我們帶齊套備陪阿囝去追星。



阿太說:「吓!去同幪面超人影相你駛乜又帶兩套衫,又帶皮帶,又帶變身器咁誇張呀?」阿囝:「要喇梗係,嗱!同000影相就要帶000皮帶,虎爪同盾牌,咁同銀戰士影相嘅時候,無理由著幪面超人衫呀!係米?所以要帶海賊電話同換爸爸買畀我件銀戰士外套囉,明唔明?」我很明白,但望住無奈的阿太,我知她一定覺得帶如此多東西只有一個煩字吧!


今天超人們會來反斗城作握手會40分鐘,1時開始, 1245分已經有小朋友及家長到場排隊,000站中間,兩位海賊戰隊企左右,原來,不少小FANS也帶來面具及變身器的,所以,並非只有阿囝如此瘋狂。


我們先裝扮成000合照一次,之後再一面排隊一面變身銀戰士再合照一次,但當準備第二次合照時,剛好超人們需要入後台休息5分鐘再出來,是否全副武裝比較焗呢?老實說,我和幪面超人身型差不多,我也有衝動想試著一下。




我發現如果小朋友穿上超人的裝備,超人拍照時動作也大一點,例如大銀戰士看到小銀戰士上前合照,他真的會拍拍阿囝的肩膀及點點頭,真的似見到朋友一樣,十分攪笑。雖然短短合照兩張相,連同排隊及等候時間,原來我們也花了半小時,認真誇張,不過阿囝就十分雀躍,吃午飯時依然說著合照時的情況,看來他真的太愛超人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