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日夜鬼屋大變身】全場最驚!! 打落18層血祭地獄門

一間鬼屋有兩種玩法, 絶對是神一般的物盡其用...每日17:30前是善良的屋, 一到時限, 鬼屋連招牌也即時更換...勁!!


 日間名為【妖怪大捕手】, 大家都會獲派每人一支手機神弓, 因為全人類變身成驅魔師, 利用AR互動引弓射妖魔!! 大家放一萬個心, 入面真的半點驚都沒有.


當17:30過後, 鬼屋大變身【血祭地獄門】登場,  以滿地鮮血, 閻羅王帶你跌落18層地獄.


厲鬼, 魔怪, 冤魂, 鬼王, 鬼差, 喪靈, 邪妖, 全部出籠, 處處變刑場, 闖入魔掌真的有排驚.


全程不停聽到有人大叫大喊, 勾脷, 斬腳, 刀割...有多恐怖便有多恐佈...如果你驚, 記得大嗌出來, 因為鬼應該會怕你大大聲的聲煞.


總知一切小心, 祝你一入地獄玩到驚心動魄, 大膽才是王道!!



日間【妖怪大捕手】/夜間【血祭地獄門】(17:30後)


哈囉喂全日祭2018
2018年10月5日至10月31日(指定日期)
標準入場門票 : $ 480 成人/ $ 240 小童


大仁生活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