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乜都係禮品】 消毒藥水拜拜~捽舊石頭就殺菌 @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買禮物最開心, 每次當你看到新奇, 刺激又好玩的東西, 心情也會忽然興奮又雀躍,今年灣仔會展的禮品展,真的有大量商戶推出令大家開心又滿足的新禮品。





砌 TeamGreen應該大家也有玩過,IronMan可以砌、米奇米妮又可以砌、MINION一樣可以砌....


不過, 單單砌大砌細的紙版模型不是太新奇,今次,最好玩的就是可以配手機APP,將模型變成活生生的公仔...


Richard說:「暫時就只能一次將一隻模型變3D公仔,遲D會發現其他,甚至連IronMan都可以變3D」



星光視覺媒體有限公司 (1E-C01)

其實, 現今還有多少人會寫字呢? NoteBook應該也沒有太多人會用, 但原來Moleskine推出了一些配合App來用的電子筆記本。


大家只要將特製的筆,如常的在NoteBook上書寫,你寫甚麼,手機或平版上便同時出現,而且你在新一頁繼續寫作, 螢光幕亦會同時開新一頁顯示!手感絶對比S-Pen好好多。


Moleskine Asia Limited (1E-E05)

工作人員不停的在擦一件黑漆漆的物件...她說:「以後大家唔駛再用消毒藥水,因為E件東西,你擦5秒就可以殺菌」


原來, 這是納米銀及正負電荷的原理引至...但不是問我太詳細, 我也是死記的...為何連餐具、水樽也可以變成殺菌工具呢?  實在太神奇啦...


(刀、叉都可以殺菌?) 工作人員:「當然可以, 例如你用刀叉切三文魚, 或者刺身, 只要切5秒咁就可以殺菌....」(口腔D菌殺唔殺到呢?) , 工作人員:「你含住5秒就得囉」嘩!!勁...

香港出口商會展館 (1E-E28)

噴濕機不是新玩意,但這部噴濕機同時可以連上App去感應你皮膚乾濕度,自動為你噴出水份,那就一定很受女士們歡迎。


但原來這部機是放礦泉水的,一日大約需要充水4次, 就可以補足全日適合的濕度,我想如果我送給阿太,她一定會很喜歡!USD99...今年送她的生日禮物,不用傷腦筋了~YEAH!!

哈里通實業有限公司 (1D-B01)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日期:4月27至3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網址:hkgiftspremiumfair.hktdc.com/tc



仁生活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