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睇完戲就嚟!!】柯柏文見面會@變形金剛5

剛剛看完「變形金剛:終極戰士」真的打得精彩...雖然我還是喜愛前集的Megan Fox多一點.


耳油未盡當然要去商場回味一下劇情, 特別是「柯柏文決戰大黃蜂」的經典情景啦!!


第五集最搶鏡新角色一定是小鬼(Sqweeks), 人氣直逼BB8, 所以話:「細細粒, BB Feel 機械人一定掂」


剛才反斗城配合電影宣傳, 攪了一個通宵熱賣會, 有粉絲下午6時排隊至晚上10:30成為第一個入場掃貨朋友.


而全場最快被人掃光的角色, 竟然是火棒(Hot Rod), 電影臨完場前火棒救起小鬼, 真的很有父愛呀!


至於今集電影, 我反而覺得不及之前的一集,  可能由地球打到上太空, 不及上次決戰鰂魚涌的有共鳴及投入吧.


今次場入的POP-UP STORE有復刻版玩具限量出售, 不過我對搪膠變型金剛興趣不大, 所以荷包又可以避免出血...嘻嘻!


至於經典珍藏區...其實, 大家會否覺得有點熟口熟面呢? 即使分了不同年代、不同造型, 其實時間上有點太接近, 變形金剛迷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的.


除此之外, 當然柯柏文見面會的日子, 粉絲們記得記低...一共5日, 每日4小時...最新造型柯柏文等住跟你合照.


變形金剛終極現身
日期:2017 年 6 月 22 日至 8 月 30 日
時間: 10:00至22:00
地點: 屯門市廣場1 樓中央廣場

柯柏文見面會
日期:2017 年 6 月 25 日及7 月 2、9、16、23 日
時間:下午 2 時至 6 時



大仁生活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