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免費送杯緣子】 走去搵蜘蛛俠陪你影360°就得

這期最旺場的一定是《蜘蛛俠》, 昨日迪士尼Marvel夏日超級英雄已經見過面, 今日朗豪坊又是他當主角!!


Marvel宣傳一向排倒海, 7月6日電影才正式上映, 蜘蛛俠就由5月中開始, 不停圍繞著我們...

而今次朗豪坊更加加入5大影相位給大定與偶像合集...就連一向亞皆老街入口, 也少有的佈置, 今次也來一個堅離地姿勢迎接大家!!



相對砵蘭街入口的蜘蛛俠則有點普通, 但我知道忠粉是不會介意的, 只要是偶像便滿足...我絶對明白這個顯淺的道理



經磚牆後巷的蜘蛛俠, 有點似剛剛露面的場面, 不過, 我親自試過, 那些蜘蛛絲很硬, 我最初想試吓可不可以「動L」



Peter Parker的房間, 原來他愛有床不睡, 最愛半天吊在天花頂喎!! (所以,我都要學吓佢囉)



全個朗豪坊, 最吸引的莫過於免費玩紐約街頭360°全景相...以往這些機會, 其他商場一定要大家消費滿指定金額才可參加, 今次竟然「0」消費.



而且, 最最最賣點...就是每日首100位參與拍攝360°相的朋友, 再Like朗豪坊Facebook, 及加hashtag, 便可以得到限量版蜘蛛俠杯緣子!

 

香港限定, 日本, 美國也沒有...不要看少杯緣子的威力, 前年推出的日本養命酒杯緣子, 已經可以炒到$8500...簡直天價!!



如果, 大家和我一樣酷愛杯緣子的話, 記得每日11點朗豪坊一開門便走去玩360°全景相呀!



而今次亦有會場優先發售COSBABY , 原來COSBABY 蜘蛛俠是可以倒轉吸實金屬面的喎!!



至於1:6 Hot Toys人偶,  2個造形三個款式<<Spider-Man: Homecoming>> 則不是限量版, 所以預訂可以留待日後慢慢想清楚才購買.



「《蜘蛛俠:強勢回歸》x 朗豪坊」主題展覽
日期:2017年 6 月 15 日至 7 月 13 日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時間:11:00 至 23:00


大仁生活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