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超靚!! 澳門後花園】免費滑草‧$20撐艇 親子半天遊 @ 黑沙水庫郊野公園

一直擱置了的澳門郊遊之旅, 望一望日子, 又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 當日下午我們兩家人齊齊去黑沙水庫踩艇滑草, 好好玩呀!


澳門有兩個滑草場, 兩年前, 我們去過機場對面, 會展大潭山假草場. 所以, 今次我們便揀了健康「黑沙水庫」真‧草場.


官也街坐15, 21A巴士就可以直抵水庫入口. (這是回程時當地人教才學曉的)



一進入黑沙水庫郊野公園, 簡簡單單的行上一個入小山坡, 真‧滑草場就在眼前...不過, 這個滑草場原來只能讓小朋友玩. (? 咁我米無得玩囉)



真‧草場與大潭山的假草場面積相約, 只是這裡的滑草兜只有約五個, 小朋友玩得很興奮, 只是大人不能參與, 就是有點遺憾.




「黑沙水庫郊野公園」真‧滑草場+水上單車開放時間:

- 真‧滑草場 : (全年開放)
時間: 星期六、日,8:30-12:30及13:30-17:00
年齡: 3歲或以上
身高: 145cm以下兒童
費用: 免費

- 水上單車 : (每年4月1日至11月30日)
逢星期一至日(包括公眾假期)
時間: 11:00-17:00( 最後租艇時間16:30)
每節: 二十分鐘
費用: 2人艇$20/ 4人艇$40
註 : 孕婦及未滿6歲者禁止進人浮台區. 年齡6至12歲者須由家長或成人陪同參與.



地址:路環黑沙馬路
時間:公園24小時開放,滑草場只於星期六、日開放9:00-17:00
滑草場年齡限制:專為3至14歲兒童而設
交通: 巴士15號或21A、26(7及8月)、26A、25號
地圖:https://goo.gl/maps/alYI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