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12月7日 麥當勞叔叔之家開放日暨童樂行 @ 報名

因為看到「小小豬的成長日誌」, 我才發現今年麥當勞叔叔之家有新活動, 就是127(星期日)舉辦「慈善步行童樂行」!!


過去兩年的11, 我們也有參加於跑馬地舉行的「麥當勞 兒童愛心馬拉松」詳情可瀏覽:




其實, 我不知道往年跑馬地的愛心馬拉松, 和今次的「沙田多石村多石街慈善步行活動」是否相同,  但我想意義應該一樣吧!!


沙田多石村多石街在那裡?? 當初有點害怕, 因為地點聽也未聽過... 看看地圖, ~原來正正就是威爾斯親王醫院對面. 交通非常方面.


查看資料, 為甚麼今年會於多石村舉辦活動呢? 原來這正是「麥當勞叔叔之家」~「臨時家園」的院舍, 內裡設備完善, 包括23間房間, 又有特別為接受骨髓移植手術後的病童而設的隔離病房. 
(因為這是為患病小朋友及其家人帶來愛與關懷的地方)


當日, 除了可以與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小朋友齊齊步行1 公里外, 還可以參觀麥當勞叔叔之家, 更加有攤位遊戲玩, 家庭組別只需捐款$250元就可以參加, 我已經報名登記啦!! 但仍要等待工作人員致電核實, 好興奮, 好期待當日的來臨. 你都一齊參加啦....


童樂行報名網址:http://form.rmhc.org.hk/charity_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