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淘寶淘咗4個越南滴漏咖啡壺@未戒奶的咖啡初哥第二步

上回說到因為我見同事的越南滴漏咖啡壺超可愛, 所以也吸引我跟人學飲咖啡. (詳情可瀏覽:未戒奶的咖啡初哥走去買咖啡粉的雀躍奇遇)


同事說他的滴漏咖啡壺是年前到越南旅行時以US$1買回來的, 所以他不知道在香港那裡可以購買得到



當時因為未認識葉師博的咖啡店, 否則我一定會用$198元買下那個不銹鋼制的滴漏咖啡壺回家.


我問咖啡專家舅仔, 他說香港很難找, 一般也是用咖啡機, 他有一台$1600的意式咖啡機.


苦無辦法購得滴漏咖啡壺, 同事又不再去越南, 於是我忽然想到了萬能的淘寶, 自從轉了新公司之後, 我已經有年多沒有再淘東西了. 今次正正又有機會重投淘寶的懷抱.


淘寶上最貴的滴漏咖啡壺可以標價$320, 最有趣是我們目標約8.5元人民幣的款式, (上圖紅色盒), 有另一賣家(下圖紅圈)標價108.5元人民幣. 很嚇人的價錢喎.


滴漏咖啡壺主要分為鋁制, 及不銹鋼兩種, 最初不知道, 只一心「淘」回與同事相同的鋁制滴漏壺, 如果一早知道, 我會選擇貴少少的不銹鋼呢!! (價錢也只是約10元與約60元的分別)


不過, 一分錢一分貨, 現時只是約10元人民幣, 而且我找來另外三位同事齊齊購買, 因為賣家說寄一盒運費與寄四盒的運費同樣是40.



!! 就不用$25元我就淘了一個越南滴漏咖啡壺, 正式展開了我飲咖啡的第二步.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