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渣打藝趣嘉年華2013 好玩 氣氛一流 @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今日下午我們到維園「渣打藝趣嘉年華2013,我從來沒有聽過渣打藝趣嘉年華, 第一次聽到藝趣嘉年華是一個月前TAMBLE, 今日玩完之後即時上網找資料, 原來2008年第一年, 之前是在赤柱廣場開始, 近年移師至維園, 還加入巡遊環節.


昨晚, 看到有線新聞報導嘉年華首度的「夜光巡遊」, 我本應以為今日的巡遊也是夜間進行, 誰知原來今天下午3時銅鑼灣開始, 4時半重返維園結束, !! 我們看到的是巡遊後回歸情況, 我當時還以為是準備起行的彩排, 真失敗呢!!


今日我們下午4時到達, 先到最近門口的即影即有相及螢光幕畫畫畫兩個攤位玩了一下, 之後, 旁邊有一個大電視, 大電視前有一個工作人員負責控制一台攝影機, 不停拍攝在場人士, 直場通過大電視播放出來, 圍觀的人一被拍攝入鏡頭, 也興高彩烈又笑又跳,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相片中影到我們, 能找到嗎 ?


玩過攝影機, 當我們準備前往其餘工作坊排隊時, 我竟然發現在場的其餘約15個工作坊已經開始截龍, !! 4時半還未到就完結 ? 今次真的失策, 沒有預先上網找找嘉年華的完結時間, 眼見雀仔帽, 太陽花帽, 氣球帽, 劃大花臉等等等的工作坊全部也停止再入場, 當時真的有點失望.


幸好, 當我們行至最後尾的一個做大笨鐘的工作坊, 竟然還有3個名額, YEAH!! 當然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吧!! 大約差不多5, 工作人員就和義工說:「睇下有有邊個要幫手, 快小小幫佢地完成埋佢啦, 因為我哋5點就要清場啦...」原來今天的工作坊是5點完結, 我們趕到尾班車也不錯.


另外, 場中最吸引我們走遍全場的, 就是一套26張的字母書籤, 指定的工作人員專責派一個字母的書籤, 所以, 最後連工作人員也要交換一些特別罕有的字母, 在場很多很多很多朋友也和我們一樣, 一見到有字母書籤派發的工作人員則會走上前查詢她持有那一個字母, 暫時我還未聽到有工作人員或者參加者說已經集齊一套, 而我們則只儲到19個字母, 欠了「I, Q,  T, U, V, W, Z, 如果你有多或想交換, 可以電郵聯給我喎.


今天的嘉年華真的很熱鬧, 每個家庭都樂也融融, 非常好的家庭日, 很多小朋友, 大朋友也畫了大花臉, 舞台上又有學生們表演舞蹈, 看來, 明年要第一天早點來之餘, 還要參與晚間的「夜光巡遊」, 應該晚上氣氛, 環境一定會更好. 好吧!! 一於明年再來玩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